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十一居士山斋 八字算命网

以周易立身,以诗词鸣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朱算子谈命理:关于命运与命理的认识问题  

2013-01-18 22:31:02|  分类: 命理普及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关于命运与命理的认识问题

 

作者 朱算子  请点击【简介

注:专业命理预测师,精研周易命理,擅长诗词歌赋

请点击我的网易博客首页:十一居士山斋 字算命网

本人微信号(网名:朱算子)zsz138560555

本人腾讯微博(网名:朱算子)http://t.qq.com/zhusuanzi

 

有些人误以为,只要有好命,就算坐在家里等,天上也会掉馅饼——这当然是不可能的。其实,命运的好坏只相当于天气的好坏,好的天气只是利于你耕种而已,如果不辛勤耕种,也一样无收获或收获很少。就算天上会掉馅饼,你至少也要走出家门,伸手去接,对吧?

当然,这世上也许有一些人,真的不用怎么劳动,却不愁吃穿,甚至可以任意挥霍,穷奢极欲。但是,这种人真的是好命吗?他真的会活得很幸福很快乐吗?

有些人很悲观,认为无论怎样努力,命运都无法改变,有些人则太乐观,认为只要通过努力,命运就能完全改变……都不对。正确的认识应该是,命运虽然无法作彻底地改变,但通过努力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得以改善(注意,改善与改变的概念和程度是完全不同的)。八字命局,就好比是一颗大豆的种子,然后我们去种它,有各种后天的环境,比如它落到肥沃的土地上,与落到贫瘠的土地上,是完全不同的。所以,同样的种子,同样的命局,以后的长势也不会完全相同。当然了,还有农民自己是否认真播种的问题,所以最后收获是不一样的。虽然大豆就是大豆,你给它营养再好,种得再勤,它也不可能变成土豆那么大,但在大豆当中,也有大小、肥瘦的区别,这就是我们可以去改善它的地方,也是命运要靠自己掌握的真谛所在,所以我们不管命好命差,对生活都要积极乐观和奋斗进取,这一点,是毫无疑问的。

如果命运能测而不能化解,那么测命有意义吗?其实,命运在一定程度上还是能化解或改善的,只要顺着命理的意向走,方法得当就行。但是,这要靠人自己的努力,如果自己不努力,只寄望于什么五行调理、风水化解、法术符咒或求神拜佛等东西,是很虚妄的。

朋友!如果您正在为命运和命理的问题所困扰的话,那么,不妨点击阅读一下我下面的三篇文章,相信对您有帮助的:

我们应该怎样把握命

我们应该怎样看待命理

八字的准确率到底如何

 

 

【本文原创作者朱算子QQ138560555  邮箱:138560555@qq.co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5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